喜園.jpg

第三天早餐步行到喜園吃不同於亞坤的KAYA吐司,看到米粉那個隊伍比排麵包還長,我們果斷選擇米粉,還能點選配料,同一櫃檯還能加點吐司跟咖啡,店內採現金結帳,點完餐須告訴店員桌號方便後續送餐。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喜園地址:37 Beach Rd, #01-01, Singapore 189678

喜園的米粉吃起來帶點甜味,具體是加了什麼調味料我也不知道(就只知道吃???)

喜園的麵包屬於比較鬆軟式的,加了點花生醬,這次也是點鴛鴦,溫泉蛋加醬油跟胡椒粉也是再點一份嚐嚐,這個早餐組合可以耶!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又跑來吃喜園!(笑!對於吃有種執著....【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喜園也是有較年長者的服務生,我覺得挺好的,有在工作的長者不論身心靈上都比較不會退化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喜園平日早上07:30才開門營業喔

對於新加坡的居民早上07:30才能去早餐點用餐覺得很不可思議...

覺得台灣早餐店都好勤奮早晨06:00開工營業是基本的!!!.

但後來想想新加坡早上07:30也不過太陽公公剛露臉不久,一切都很合理

 

接著又步行去魚尾獅!!沒錯!! 魚尾獅公園不論白天或黑夜的風景都不一樣,建議都要來走一走!!!拍拍美照!欣賞夜景!!當然有預算的話最好能在旁邊餐廳用餐,但很可惜我沒有(哈【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魚尾獅拼貼2.jpg

魚尾獅拼貼1.jpg

 

接著步行往螺旋橋方向前進

一路上也是猛拍

說道新加坡的HASHTAG應該就是

#魚尾獅 #濱海灣金沙酒店 #其他 (大誤

觀光客就是對於不同角度不同時間360度狂拍!!!

螺旋橋1.jpg

螺旋橋2.jpg

 

短短一小段路光拍照就可以花個一小時????

接著先到金沙酒店購買觀景台門票(如何購票請看【新加坡】旅遊行程規劃、注意事項、搭公車教學大公開)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購票地點在酒店第三棟旁邊出口的B1

購票地點也是排隊進場的地方

 

我在金沙酒店的商場中穿梭時,不禁感嘆這酒店設計真是很具話題感【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酒店造價不斐~當然房價也是尊爵不凡【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整個濱海灣金沙酒店除了商場可以逛街吃飯都能滿足之外、裡面還有賭場、電影院,走到外面還有雲霧森林、SUPER TREE等設施,基本上可以不用離開酒店,酒店本身跟外部設施就能玩很久,就是大型渡假村的概念,又位於知名景點附近,基本上旅人們很難錯過!!

金沙1.jpg

金沙2.jpg

 

晃眼間已經11點多 決定先吃午餐

這次用餐的分店是位於濱海灣公園的知名漢堡店 SHAKE SHACK

店內採機器點餐刷卡付帳,接著旁邊有取餐叫號機器感應號碼後結帳,等待叫號取餐即可

我點了SHACK BURGER 經典口味 內有起司、生菜、番茄當然還有獨家醬料

還有必點的起司薯條,飲料我印象中是跟芒果有關??

漢堡SIZE不大,但對於女生來說分量是足夠的

經典的口味就豪豪吃~~~這是什麼魔法!!好想再吃!!

希望台灣也能夠開分店!!!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吃飽後刷QRCODE進去花穹(FLOWER DOME),這里是大型溫室,內有栽種許多植物、冷氣有點微涼,其實走進參觀前,室外花園也是種滿許多植物、也區分不同種類的室外花園,但是大中午的建議不要在熱帶國家的是外停留太久,近來吹涼涼挺舒服的(笑

花穹.jpg

 

花芎我們只走馬看花拍拍到大約40分鐘,再去重點的雲霧森林看阿凡達特展

一進去就被大瀑布震撼,搭配上阿凡達造景跟聲光特效,真的有瞬間以為置身電影場景的錯覺!!!

阿凡達1.jpg

阿凡達2.jpg

 

整的雲霧森林我大概停留快兩個小時,也許是剛好看完阿凡達電影,整個讓我很融入

裡頭的設備還有許多燈光效果可以跟觀看者互動,也是很值得來體驗【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不過我記得展期只到九月底?我也好奇下一次會是什麼主題展?還能有其他更棒的主題嗎?

如果之後十月有人去新加坡玩可以跟我分享(笑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逛完雲霧森林後我就回去金沙的商場逛街

看到了最近很紅的% ARABICA ,這個在新加坡蘇丹回教堂附近跟樟宜機場也有分店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基於商場裡面我也消費不起精品,但一杯咖啡還是可以負擔的,我豪不猶豫的點了一杯拿鐵…恩我只能說 我沒有很喜歡,個人喜歡口感溫順不會太苦的咖啡,通常第一次消費的咖啡店為了踩雷,我都會點拿鐵,喝得順口下次才會點美式,這次喝拿鐵覺得偏苦【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所以不是我的菜…但店內的商標跟擺設到是簡約的很好看【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另外還逛了最近新加坡很紅的摩洛哥咖啡-BACHA COFFEE

下圖是在機場拍攝的,代表機場也可以最後購買衝刺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由於之前朋友有從新加坡帶回四盒BACHA的濾掛咖啡,家中尚有存貨,所以這次我就沒特別買了,而且這牌子最近也在台北展店了!

金沙的商場真的太大,品牌眾多,喜歡逛街的人一定會欲罷不能

 

我聽朋友說新加坡買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想得到的品牌幾乎都有,品項也齊全,觀光客還能退稅,喜歡採購的旅人一定不能錯過的阿

不過我對於精品並沒有特別研究,只逛了COS、Pedro、charles&keith、CELINE、Michael kors,做個WINDOW SHOPPING

在久違的逛街行程中順便觀察路人的穿搭,果然質感還是需要用錢去堆砌?

 

雖然有些品牌的包很漂亮,但因平時打扮樸素甚至很路人的我如果拿著一顆名牌包,總覺得有點突兀,就算買了也不常背,那就失去了包的意義,思來想去還是把錢留著到各地旅遊比較划算!!!加上最近流行廢包,雖然好看但卻不實用,身為一個務實性的消費者,還是拿來旅遊比較棒!

 

接著到了17:15是我們預約上57樓觀景台的時間,順利到57樓之後先360度的各種拍!!!!

但由於日落是07:30左右,整個拍照時間綽綽有餘,甚至可以點杯可樂坐得等夜景,此時並不熱也不會曬,是個很舒服的時間,坐著優閒聊天等天黑

【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金沙黃昏.jpg

金沙夜景2.jpg

金沙夜景.jpg

 

我們在57樓觀景台觀看07:45的SUPER TREE燈光秀,不過在上面看沒FU【新加坡】喜園咖啡店/魚尾獅/螺旋橋/SHAKE SHACK

建議到SUPER TREE下方看比較好看

此時就很羨慕金沙的住客可以隨時到樓上觀看日景跟夜景,但對於購票進入的觀光客來說,只有一次進出的機會啊!!當然說什麼也想要日景夜景都看看!!

 

下方還有水舞秀,但時間緊湊

但時間比較緊湊,決定明天再來看SUPER TREE燈光秀,魚跟熊掌我都想要(握拳

朋友開玩笑的說: 現在你知道住金沙的好處了吧?? 住客想來就來 想看就看啊!!

我打趣地回復:原來如此!原來是我口袋不夠深的問題啊!!!我唐突了!抱歉(笑

 

從觀景台下來後決定搭地鐵去牛車水吃松發肉骨茶!!沒錯!!!又是松發

晚餐宵夜一起解決

 

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自由行 新加坡景點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