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ame.PNG

近年來各大線上教學平台的商機大增,尤其大家都在想辦法讓自己的知識變現,線上平台開啟了五花八門的課程供讀者挑選,我這次就要來分享我在線上平台-緯育TibaMe上課的心得。

seo基礎課程.PNG

Q:為什麼報名線上課程? 我從這堂課學到什麼?

這一年透過閱讀開啟了我對行銷領域的好奇,還記得當我看了《內容電力公司》這本書時知道了所謂了SEO-搜尋引擎優化,尤其在現代屬於自媒體的年代,讓我認知到行銷世界的廣大,漸漸地在網路上閱讀行銷類文章,我非行銷專業科系也未曾在這領域工作,所有觀念跟知識對我來說都顯得相當新穎,我也發現了網路上所多SEO教學文章,除了文章內容讓讀者可以有個初步認識之外,對於未有實際操作經驗的我還是感到懵懵懂懂,我也曾到圖書館翻閱SEO教學的工作書,雖然看完卻是一知半解,而且網路許多SEO的講座或是軟體跟課程都是需要收費,或是實體課程地點對於我來說不是很方便(其實是懶),某天透過演算法的機制我的臉書跳出了緯育TibaMe的SEO線上課程廣告,而講師是Harris,我曾經瀏覽過H大的網站,所以當我知道TibaMe跟H大合作時趁推出有優惠價趕緊刷卡結帳。

H大這堂課全名為 Harris親授,帶你從零起步學SEO搜尋引擎優化適合像我一樣的新手,如果你已經從事行銷類工作了那麼這堂課對於你來說就顯得過淺,H大從基本SEO基本概念關鍵字談起,即使我沒有程式跟行銷背景上起課來也沒有很大的學習障礙,H大這堂課程會教學員利用免費的工具-google console讓學生能無壓力的操作SEO,坦白說如果跟我說學習SEO要先花費一筆錢買關鍵字軟體我應該會打退堂鼓。

 

 

Q:線上課程優缺點?

線上課程對我來說提供了上課地點&時間的彈性,我可以趁著下班或是閒暇之餘打開筆電準備一杯飲料就隨時可以上課,我偏好在家上課,我可以舒服地穿著居家服就開始上課(笑),免去實體課程還有交通費的支出;免除下大雨還要出門的厭世心情XD

線上課程的缺點就是如果對於課程沒有自制力的人很容易花了錢而沒把線上課程上完,就跟很多人繳了錢去健身房但一個月沒去幾次一樣,但線上平台跟健身房最大區別在於買一次課程後不需一直付費,只要平台課程還在就能無限制繼續上課。

 

Q:緯育TibaMe線上課程購買方式?

我是採用信用卡結帳還能享有信用卡優惠!

沒有信用卡的人也能選擇ATM轉帳喔

刷卡結帳後mail馬上會收到課程購買通知!!

 

如果你對於SEO-搜尋引擎優化也有興趣卻苦無方向,那麼Harris在TibaMe的課程或許能帶給你一些基礎概念喔。

Harris親授,帶你從零起步學SEO搜尋引擎優化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