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J卡一卡通.PNG

從出社會以來我辦理信用卡首重現金回饋,因為不愛紅利點數的兌換商品,喜歡下期帳單直接阿莎力的折抵消費的信用卡。【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去年要出發去日本前先生辦了富邦J卡而我辦了附卡,主要因為在日韓消費都有回饋3%,且在KLOOK買票券也有優惠,對於要出國的旅客是個滿推薦的信用卡!

 

但是我出國回來後只有用到一卡通的功能,因為J卡在國內消費的回饋只有1%,若是要有高回饋通常就是要搭配高消費,這樣誘因對我來說實在太小,不如我直接拿匯豐現金回饋卡無腦刷。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我平時在辦信用卡之前也都會上money101看各家銀行的比較,遠比自己一間間查詢還要來的快速!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匯豐現金回饋卡官網辦卡去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匯豐現金回饋卡.PNG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國內消費1.22%,國外消費2.22%,且新戶任務回饋最高有1500元刷卡金!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貼心提醒: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滙豐信用卡循環利率5.68%~15.00%,利率基準日104年9月1日。分期利率:0%;分期手續費:0;分期總費用年百分率:0%,預借現金手續費新臺幣100元+預借現金金額X3.5%,其他費用請洽匯豐銀行網站查詢【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先生認為富邦給他的循環利率太高讓他不開心XD【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平時我都是按時還款幾乎不會用到循環利息,所以壓根不會去注意銀行給我的利率是多少,但先生那麼一說我便好奇去查詢循環利率居然1X%,真是嚇到我了。【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這便讓先生有了剪卡的動機,畢竟太多張信用卡也不好管理,先生電洽客服詢問剪卡事宜,客服說如果一卡通帳戶裡面還有餘額會於剪卡後一段期間匯入客戶的富邦的帳戶,先生趕緊詢問我的副卡一卡通餘額,大概還有2百多,由於一卡通聯名卡都是自動加值,於是換我打給富邦客服說要如何暫停自動加值?或是該如何退費?

客服回答我說:有關一卡通部分需要問一卡通公司喔!

於是我又打電話給一卡通客服得到的回覆是:你要問發卡銀行喔!

咦!我是不是被耍了!【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一卡通自動加值.PNG

後來我請偉大的google大神出面得知

一卡通餘額退款必須到一卡通服務中心現場辦理!!

一卡通餘額退款必須到一卡通服務中心現場辦理!!

一卡通餘額退款必須到一卡通服務中心現場辦理!!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那麼!一卡通服務中心在哪呢?

台北:市府轉運站一樓

台中:台中轉運站內

高雄:高捷後驛站 3 號出口

What!! 只有三個退費地點真是不太方便,所以就趁著有去台北的時候跑一趟轉運站辦理退費。到市府轉運站終於讓我退費成功啦!!!

 

隔兩天馬上打電話剪卡成功也不會有什麼餘額問題啦!!

目前手上富邦信用卡只剩下數位生活卡,主要用來扣繳第四台、網路費電話費等,這對於生活扣繳各種支出來說個人覺得滿不錯的。【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想了解更多富邦信用卡優惠 【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理財】富邦J卡-一卡通退費心得

富邦數位生活卡.PNG

個人覺得一卡通餘額要退費滿不方便的,主要因為我們都沒有富邦的帳戶,加上全台灣只有三個縣市服務中心可以辦理退款,個人覺得這點對於想剪卡的人稍加不便XDDD

以上是簡單的退費心得分享

持有J卡超過一年,我覺得這一年來富邦對於J卡的行銷活動真的很多,但卻讓我感覺富邦只是為了行銷而行銷,相較之下MOMO卡受眾就是瞄準愛在MOMO網站消費的人,一比較之下感覺J卡就是什麼餅都想吃(影音/藥妝/百貨量販等),不曉得富邦這樣的行銷方式是否真的能衝高發卡量呢?

後來想想現在主打海外消費高回饋也沒啥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無法吸引辦卡人...只好更改行銷策略力往狂瀾XD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