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久違的出國地點這次回訪新加坡五天四夜遊

對比之前來這邊是2012的12月,如今都2023年了,10年過去了特安排熟悉的國家自助旅遊,受疫情影響終於可以出國玩拉!!!(灑花

這次在agoda預訂了HOTEL G SINPARORE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地址:200 Middle Road, Singapore, 188980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如何到達:

我是從樟宜機場搭地鐵DOWNTOWN LINE藍色線DT21 bencoolen-明古連站 A出口(我是拿國泰CUBE卡搭乘地鐵)

到A出口後往middle road的方向大約20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飯店出現在左手邊,一路上都滿平坦的,即使拖著行李箱也很好走。

從機場到明古連站大約半小時左右

HOTEL G其實靠近明古連地鐵站&武吉士站(BUSIG)的中間,但這次我是選擇從搭乘道明古連站,所以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貼心TIP:從樟宜機場出關後跟著TRAIN TO CITY的指標去搭乘地鐵就行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此為酒店一樓大門,一樓是餐廳,如果你有預訂早餐就是在此用餐。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比較特別的是進到一樓後,映入眼簾的是個餐廳,勇敢地朝樓梯走上去往右轉看到電梯,搭乘電梯到2樓(level 2)才會看到辦理入住的櫃台喔

一樓右邊有個小小的行李貨櫃電梯可以用,但我沒看到有人在使用(哈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周邊就有公車站、超市、亞坤跟吐司工坊,吐司工房就在飯店對面的南洋藝術學院一樓,亞坤也是在飯店對面的fortune centre大樓的一樓,吃早餐無敵方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飯店周遭.jpg

我在AGODA預定完畢後也寄了確認MAIL到HOTEL G確認這次預定是沒問題的

這次住14樓的雙床房型,房間非常迷你,甚至連洗手檯都做在外頭,淋浴間只能容納一人,

不適合親子入住,特別是需要幫小朋友洗澡的父母親會感到相當不方便(笑【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但逛完AGODA一圈後還是乖乖下定了,其他的飯店價格都有點超出預算了,這次入住五天四夜雙人房總共是17XXX台幣,相當於一晚上4300元,一人一晚上是2150台幣左右。

 

搭電梯上樓需要感應房卡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房間內的wifi密碼是房客的名字

房卡居然是木質卡片!! 但只給一張!!可能是為講求環保???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桌下有冰箱

雙人床下方可以擺放一個行李箱,塞進去後走道會更寬廣(廢話【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另一張床下是保險箱!

天花板有個大型捕夢網!

電視頻道只有幾台而已,大多是英文的新聞,但我英文真的太破,所以都是拿來當華語流行樂電台聽而已。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洗手槽旁邊有一次性的備品牙膏牙刷、化妝棉、棉花棒、還有乳液,以及丟衛生棉的袋子,其實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衛生棉需要一個額外的袋子???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嗎?

 

我喜歡飯店這個大型穿搭鏡!!!站著化妝很方便! 對!本人都站著化妝!【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飯店沒有飲水機,但有提供罐裝水,還是牛奶盒造型的水!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房間浴室內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原本我打算在飯店內裝完水再出門,但都沒看到飲水機,納悶地詢問櫃檯,櫃台人員回答這裡沒有飲水機!便給我瓶裝水,Hotel G的瓶裝水是牛奶盒造型,結果我第三天就變成牛奶水富翁???

房間內貼著 I CHOOSE TO  GO GREEN……我失敗了【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結果一查發現原來新加坡的水可以生飲!BUT我沒有嘗試,喝過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心得????

【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我覺得這房間的USB插座使用起來總是無法順利充電...朋友試過也失敗

總覺得USB插頭鬆鬆的

最後還是用轉接頭充電比較順利!!

 

房間基本上不會主動打掃,除非有跟櫃台主動要求才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

睡了四個晚上覺得整體來講還不錯,至少沒有聽見其他房客的吵雜聲。

推薦給正在找尋新加坡住宿的你!!!

如果要用AGODA下訂的話,記得要用SHOPBACK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新加坡】鄰近地鐵站的Hotel G Singapore住宿

我這次是用SHOPBACK可以拿到約800元回饋啊!!

我的老天!!!這種好東西不能只有我知道!!

想知道SHOPBACK使用心得,請看【分享】搭配shopback網購真的能省錢? 使用7個月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