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首頁.PNG

這次完成了「Hahow線上課程-從上手到專業,寫出你想要的文案效果」,趕緊來做個簡單的心得分享。

為什麼報名線上課程?這堂課我學到什麼?

自從接觸過行銷類的書籍後認識到「文案」這個詞,我們的生活周遭其實都脫離不了文案,文案就是透過文字來推廣品牌或是推廣商品的行銷概念,在這個品牌競爭的年代,要怎麼透過文字來推廣商品,什麼樣子的文案會吸引你下單購物?這門課就是林育聖老師透過自身經驗來教學員們撰寫文案的技術,很適合給想要推銷自家商品的行銷人員,尤其在網路時代,台灣所多店家都有經營自己的粉絲團或是網站,可是很多店家卻成效不佳,我覺得或許可以透過這堂課給予一點行銷啟發做出適合自家商品風格的行銷文案。

我在購買課程之前有先入手「吸金文案寫作力」,簡單瀏覽後再搭配線上課程一起學習,幫助我建構對於文案的基礎概念。

原來學習文案還有很多對我來說是相對抽象的概念,就像很多文案教學文章都會說好的文案應該要站在消費者視角、應該要勾起消費者的認同感、對於推廣商品的不同針對不同的行銷策略也會不同的文案撰寫方式...等,課程中老師都會詳細說明怎樣勾起消費者認同感?你可以怎麼做,當然也不一定要遵照課程方式去撰寫,但卻可以利用這概念去思考跟嘗試寫文案,這堂課我反覆聽了2次,讓我這種非行銷領域的人覺得受益良多,上完這堂課雖然不會變成文案高手,但教授的技巧卻能反覆運用,非常推薦。

 

 

 

Hahow跟緯育Tibame差別:

其實我最先注意到的線上課程平台是hahow,但我卻先買了Tibame的課程(笑),當然吸引我購買的考量之一就是開課師資,這次報名林育聖老師的文案課程,主要也是看到林育聖老師在許多文案或是寫作類書籍都有掛名推薦,我認為這代表林育聖老師的能力都是大家所認同的,加上這堂課有許多網友的推薦心得都滿正面的,我也看了林育聖老師團隊所經營「文案的美」網站,覺得是個獲取新知的好地方,我在hahow跟Tibame上課個人覺得網站使用介面都是很流暢的,只是相較之下Tibame的課程比較沒有那麼多元,Tibema的課程偏向工程、資訊、軟體方面,而hahow課程總類則是五花八門,各種主題課程都有,是個適合有多方面興趣的網友。

Hahow平台還有提供hahow point可以折抵課程費用,以下是hahow網站所擷取的內容

Hahow Point(HP)簡介

Hahow Point(HP)為 Hahow 好學校募資線上課程平台所推出的點數機制,只要在 Hahow 站內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累積 Hahow Point,並在購買課程時折抵相對應的金額。

  • 累積 100 Hahow Point,可以折抵 NT$ 1。
  • 累積的 Hahow Point 可在下一次結帳時折抵 Hahow 站內所有課程。

 

每一筆 Hahow Point 將會在獲得點數的隔年同月月底過期,意指你所擁有的 Hahow Point,將會因獲得時間不同,分批在隔年不同月份的月底過期。使用 Hahow Point 時,系統將會優先從最早獲得的 HP 開始消耗。範例:2019/01/01~2019/01/31 累積的點數,會在 2020/01/31 過期。

hahowpoint.PNG

Hahow課程購買後的付費方式:

信用卡/Line pay/ATM轉帳/超商代碼繳費

 

如何用更優惠的價錢購入線上課程,A小姐無私分享如下

1.先註冊Hahow帳號→時不時登入網站賺取hahow point→等待喜愛的課程出現優惠後利用hahow point折抵學費(但這方式需要有耐心地累積跟持續注意課程動態)

2.永豐大戶卡對於Hahow有提供7%的刷卡回饋讓人好心動!

如果不想等待課程優惠,想立即報名上課的話,不妨可以用永豐大戶卡刷卡消費也能安慰一下破洞的荷包XD

3.註冊SHOPBACK賺取回饋

若你有SHOPBACK的帳號最多還能節省10-14%的費用喔,可惜我是在購買完後才加入SHOPBACK的行列(殘念)

https://app.shopback.com/pP0CD6dosab 

透過我的推薦碼註冊SHOPBACK的人也能賺取回饋金100元喔,無形中購買課程的成本又減少了100元,是不是很棒呢!

你也想透過文案撰寫能力來推廣自家商品嗎?

前往hahow學習寫文案吧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