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趁著潛水季節來到之前先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嘉義遊

之前去都只有去嘉義朴子的長輩家看過,這次決定來嘉義市走走,在安排景點時發現其實嘉義市的住宿都滿親民的,如果平日訂房的價格會更棒!

這次預定地是『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地址:600 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32號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網址:https://chiayi.orientluxuryhotel.com.tw/

飯店距離嘉義市中心開車只要10分鐘,位於嘉義火車站後站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chcek in時間:15:00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check out時間:11:00

 

這次我是在嘉楠風華酒店的官網訂房,參加的優惠方案是『Les's go 四五六嘉義』,雙人房含稅價格只要台幣2,599元,這方案只能用電話or官網預定且每日限量10間,除了附贈早餐之外還有附贈下午茶一份(兩人可以免費兌換飲料各一杯+鬆餅一份),贈月桃故事館門票及免費DIY乙次(面膜、洗碗精、乾洗手,以上3選1),但我沒有旅遊行程並沒有去月桃故事館~所以無法分享這個贈送行程

我查看官網這優惠方案覺得很不錯,隨即手刀下訂!!


 

我跟先生是開車南下,飯店兩側有停車場,但車位有限,如果停滿後會有工作人員導引住宿客到合作的特約停車場。【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飯店大廳是採清水模公法,整體是灰色為主調,check in櫃台感覺非常寬敞,咖啡廳跟餐廳在一樓,房客可以持房卡於06:30-09:30進去享用自助式早餐。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飯店還有頂樓酒吧可以讓住客消費,不過我跟先生想說下著大雨感覺沒什麼夜景可看,也沒有打算要喝酒,索性就待在房間軟爛悠閒的耍廢!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兌換免費下午茶的時間是09:30-21:30

我選了紅茶,先生則選了美式,下午茶是可愛的小鬆餅,但我認為這裡的美式咖啡並不好喝,自助式早餐的還比較順口(被揍


 

這次訂的房間位於三樓,剛好這側沒有景色,不過一打開房門就覺得室內很寬敞,走道很寬,床是king size,浴室採乾溼分離,基本的淋浴間、浴缸、智能馬桶跟盥洗用品都有。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飯店走廊也是非常寬敞

浴室有門簾,如果不是夫妻或情侶的話可以把浴室門簾拉上。

所以不需要害怕房間內的浴室跟床僅隔著窗戶!(笑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如果沒把浴室門簾放下來的話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笑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由於住宿當天晚上嘉義市下著大雨,所以只在飯店外附近的阿里山雞肉飯覓食,吃飽飯後就待在房間內耍廢看電視划手機,想著既然沒有特別的活動不如就來泡澡,果然泡完熱水澡後人感覺放鬆覺得很好睡~~

 

隔天一早就到一樓準備吃早餐

早餐選項有生菜沙拉、熟食、麵包、包子、咖啡、豆漿、牛奶、甚至有白粥還有可以配粥的各式菜品等,我吃得滿飽的【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非住宿客的話早餐對外售價是250元/人!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整體住宿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除了房間內部空間寬敞舒適之外,距離嘉義市去的景點也都是開車10-15分鐘即可抵達,而且嘉義市附近停車場算滿多的,對於開車族滿友善的,這樣的住宿還經搭配親民的飯店優惠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住宿】嘉義市區-價格親民之嘉楠風華酒店

如果要開車到嘉義玩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嘉楠風華住一晚喔!!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