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幾乎不曾想過需要購買專櫃保養品,自己的想法是開架或是醫美品牌對我來說就足以應付日常保養,加上當時還年輕覺得不需要花費大筆金錢來購買保養品,心裡頭甚至覺得會花錢買專櫃保養品的人是盤子(當時年輕不懂事XD),直到過了而立之年的某一天照著鏡子覺得或許是學習潛水讓自己皮膚曬得更黑,沒有年輕時早睡會出現的皮膚澎潤氣色感,明明平時我都在11點前入睡阿!!!(吶喊~~)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猖狂粉刺加上偶爾有生理痘或是便祕痘出來亂,原本年輕時的白潤感已經消失殆盡,我還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那時皮膚不需要美肌效果就能出來見人? 歲月是把殺豬刀!!!!

現在手機沒有美肌效果我都不會想上傳社群軟體(哀傷!!!)

讓我思考著我手邊用習慣的開架保養品是不是不夠力了?之前朋友想推我入坑都失敗,現在我卻想著是否該要踏入高價保養品的行列?

 

活到這個年紀?從來沒有踏入百貨周年慶的我去請教弟媳「通常百貨周年慶都是在什麼時候啊?」,弟媳是個經驗豐富的DIOR櫃姐,她告訴我「北中南百貨周年慶時間不一樣喔,通常都是從每年9月到11月,各家百貨詳細時間就要上網查,不過當時他任職的台中大遠百的百貨周年慶已經結束。」

我一聽到百貨周年慶已結束時頓時覺得哀傷,拿起手機趕緊查桃園百貨周年慶到什麼時候,一查發現還有三天!!!決定回桃園時立刻殺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入手的人生第一罐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簡稱原生露櫻花版以及美妝界赫赫有名的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當時已經在PTT美保版做好要購買雅詩蘭黛金三角商品之二-原生露200ml&小棕瓶30ml的功課,至於雅詩蘭黛的另外一角無敵霜,我的理性告訴我目前還沒有需要,加上自己原有的開架式乳液還沒用完呢!!(其實是錢不夠用!!!)

 

原生露櫻花版200ml官網價格為:3,850NT

小棕瓶30ml官網價格為:2,790NT

原生露.PNG

小棕瓶.PNG

原生露櫻花版、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使用心得

原生露有2款,原本的原生露質地稍微濃稠櫻花版則是偏清爽型,櫃姐讓我試在手上後我個人偏愛櫻花版,兩款的顏色都是透明無色,櫃姐建議使用化妝棉擦拭效果會比較好,而小棕瓶則是滴管型包裝,顏色屬於琥珀色,單次使用量滴管一管的量即可,滴在手上後用手指沾上再點在額頭、雙頰以及下巴後,剩下的量用雙手搓熱按摩臉直至吸收,小棕瓶吸收速度比我想像中快,搭配臉部按摩大約30秒左右就能完全吸收。

我第一天晚上使用原生露時覺得鼻翼有一點點微微的刺痛感,但沒有感覺到其他的不適,擦上臉後覺得沒有異味吸收速度快,感覺清爽且具有保濕感,接著使用小棕瓶按摩,發現原本洗完澡後大約2小時T字部位會有的微微油光居然減少了,我會隨著天氣的冷熱狀況決定在小棕瓶之後是否需要上乳液來加強保濕。

 

隔天起床化妝前也是單用原生露鼻翼就沒有昨天晚上的些微刺痛感,後續接著小棕瓶後直接上防曬、妝前乳、氣墊粉餅發現比較好上妝!!

接著認真地早晚使用2周加上濕敷,發現臉上的疑似內包性粉刺的小突起物有變平滑,臉上顆粒感降低,不過皮膚透亮感到是沒有增加? 至少我個人無感! 至於毛孔縮小的效果嘛!嗯~我感受不出來,可能需要持續認真使用才會有縮小一咪咪毛孔的效果吧(笑)

個人覺得原生露保濕效果佳、好吸收、在我臉上並無過敏症狀,缺點是濕敷的時候會聞到傳說中的口水味XDDDDD 連先生靠近都問說:「妳臉有一個味道!!臭臭!!」XDDD

我說:「那是高級保養品的味道!!!!」

小棕瓶主打全方位修護,個人覺得質地不悶、吸收快,在我臉上並無產生過敏症狀,後續上妝感覺更服貼。

 

如果臉上有痘痘的話,我覺得使用這2款讓我的痘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也有縮短。

 

如果早晚都使用的話加偶爾濕敷的話大約三個月就用光了,錢真是不禁花(哀傷)

如果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到雅詩蘭黛的官網購買,我覺得官網很貼心的有出小ml數商品可以先買來試試,或是靠櫃去拿試用包,覺得不錯再購入!!免得花大錢買卻發現保養品不合用!
 

官網也有給新客禮優惠

雅詩蘭黛官網 

小棕瓶新客組.PNG

從沒研究過百貨周年慶的我都聽別人說周年慶購買保養品非常優惠,我以為應該會打個5折之類的,原來有優惠折扣的商品都是一些套裝組合,而我告訴自己「要理性購物」、「要購買自己會需要用的東西就好」,所以只單買這兩樣在周年慶也只有打9折再送一些贈品試用包跟小ml數小棕瓶,購物滿幾千有抵用卷可以加減用,我心想!!是誰告訴我周年慶很優惠的呀!我覺得還好啊!(被揍)

當天荷包的小朋友就噴了好幾張去!!(心痛!!)

 

在第一次靠櫃消費的經驗後,我真心覺得投資理財以及開源節流非常的重要,如果薪水都維持沒有增長或是增長速度不及漲價速度,改天變成熟齡肌想要換成抗老級保養品的時候,可能會買不起,一想到就覺得哀傷,只能告訴自己平時要多做一些投資理財的功課才行!!(握拳)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