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集一開始琴子跟阿金出門約會了

植樹就算得知他們兩人要出去約會 依舊沒有表示什麼

而是選擇獨自在房間看開會資料

1.png  

 

琴子說跟阿金的約會意外的開心

 看看琴子的笑容是沒有帶有緊張感的

感覺像是暫時擺脫了煩惱  放鬆的大玩一場

 

結束第一次約會後 阿金鼓起勇氣預約第2次的約會

或許是不想看到琴子為植樹傷心

 阿金預約再次約會的話說得有點卑微

2.png  

 

阿金居然說 你就當作出去玩 只是湊巧陪著你的人是我….

 

 

 另外一邊沙穗子跟植樹一起聽完演奏會

 沙穗子跟植樹說坐在他們前面的人很誇張

 居然在演奏會開始時就睡著了

 

 

 

這段話讓植樹馬上聯想到如果身邊的人是琴子的話

琴子一定會睡到翻過去XDDD

3.png  

這時植樹整個笑開懷

4.png  

 

我覺得植樹跟沙穗子的約會植樹並沒有感到真正的開心

 整個約會行程都像在配合沙穗子的興趣跟喜好

 植樹根本無法做自己

 但植樹為了賣身求金援依舊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兩人在約會完到家後居然開始吵嘴

 明明就是喜歡對方但卻選擇嘴硬…..

5.png  

隔天植樹再度到醫院探視爸爸

看到了病人與醫生的對話 

植樹心中想當醫生的夢想又漸漸的被點燃

但礙於現況 他選擇繼續做他認為對的事

劇中還找來第一代植樹-柏原崇客串醫生

但居然沒有台詞!!!!

 不過柏原崇就身為熟男依舊帥氣逼人!!!!!!!

6.png  

接著入江爸想再開刀前回到家

畢竟家才能讓他真正放鬆

7.png  

 

 

就在這歡樂的家人聚餐時  門鈴聲居然響了

 

原來是植樹邀請了大泉會長跟沙穗子一起來慶祝

 

正好可以把沙穗子正式介紹給爸爸認識

 但是卻讓入江媽很不爽家族聚會有外人加入

 

 

 

但沙穗子居然還帶了自製的健康料理來拜訪入江爸

 整個是做好準備才來的

 大家對於沙穗子的料理讚賞有佳

 接著琴子也對大泉會長自我介紹

 不過琴子邊講話邊吃東西 我覺得有點沒禮貌

 看起來很蠢 重點是琴子還吃的津津有味………..

8.png  

 

 

不過大泉會長一直注視著琴子

還被沙穗子說這樣很失禮

 

不過跟琴子第一次見面的沙穗子居然要求要跟琴子兩人獨自談話

沙穗子跟琴子說他對植樹一見鍾情巴辣八拉的事情

這聽在琴子眼裡似乎有種插旗的味道

好像是在宣告 植樹是我的人了

不過身為居有強烈女性直覺的沙穗子居然說

他覺得植樹對他愈溫柔 他就覺得植樹離她愈來越遠

感覺無法摸透植樹在想什麼

9.png  

 

沙穗子當然摸不透植樹的想法拉

 因為每次植樹都像是在配合他

 植樹每次有煩惱或是夢想都會告訴琴子

 我想沙穗子目前還做不到吧

 關於了解植樹 你還差的遠呢!!!

 

 

 

家庭聚會結束後

 植樹和沙穗子出門散步

 琴子在廚房洗碗

 沒想到此時入江媽居然對琴子道歉

 

10.png  

 

入江媽說 他曾經對琴子說要要讓琴子成為入江家的媳婦

 但現在卻演變成這樣 他對琴子感到非常抱歉

 有種給了琴子希望卻只留下絕望給琴子

 

 

 琴子跟沙穗子對談完後

 琴子跟植樹說沙穗子真的是一個好女生

 

植樹能被這樣的女生喜歡真的很幸福呢

 而植樹也對琴子說 :你也趕緊找個好男人吧

 

 

琴子說完話後便被對植樹

 整個不爭氣地哭了  但琴子不想讓植樹看到

 選擇獨自承受….請讓琴子保有最後的自尊吧

 如果植樹看到傷心流淚的琴子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11.png  

相原父女倆看到事情進展成這樣

兩人正在商討搬出入江家的事情

琴子說他曾經發過誓

12.png  

 

但事到如今 她又能如何呢?

 只能選擇遺忘植樹了不是嗎?

 想到這琴子眼淚又潰堤了

 

 

 

話說我真不懂為何琴子要發這種誓????

 

 

 

父女倆的對話阿金都聽見了

 阿金也為琴子感到心疼….

 

接著終於到了雙方父母訂親的時間了

兩家人穿著正式打扮在餐廳見面

 

而琴子也外出跟阿金約會了

 

相較於沙穗子滿臉洋溢的幸福的模樣

植樹有種"我任務完成了"而非幸福的笑容

13.png 14.png  

 

 

此時阿金也骨起勇氣跟琴子求婚

15.png  

 

對於阿金突如其來的求婚讓琴子感到驚慌

 

不過兩人都還年輕阿 這樣結婚不會太早嗎???

 

 

 

16

 

琴子跟仁子理美說阿金跟她求婚的事

 而兩人也告訴琴子說 比起植樹

 阿金更適合琴子

 死黨們的這番話讓琴子開始思考

 或許嫁給阿金也是不錯的選擇?

 

 

 

 

 

植樹跟沙穗子完成訂婚後

 大泉會長便開始問何時要辦結婚?

 結果植樹說想等到爸爸手術結後再考慮結婚的事

 而這理由大泉會長也接受了

 

 

入江爸又開始問植樹跟沙穗子再一起真的沒關係嗎?

 植樹卻回答

 

16.png  

 

入江爸媽聽到植樹這樣的回答也無法做什麼反駁

 就決定由他了….

 

 

琴子也去試探了一下爸爸對於他如果跟阿金結婚的想法

 相原爸也說了如果跟阿金結婚的話就代表店裡有繼承人了

 

 

 

阿金又再度安排約會並等待琴子的回答

 沒想到阿金卻帶琴子到琴子和植樹第一次的約會地點

 不免讓琴子觸景傷情….

 沒想到兩人還在台場遇到了植樹和沙穗子也在台場約會

 

 此時沙穗子還邀請了琴子跟阿金一起去看佛朗西施培根的展覽?

 結果阿金跟琴子根本不知道那什麼? 培根? 我還香腸勒?

 沒想到植樹卻毒舌的說出

 他們有他們的水平 跟他們一起去展覽太為難他們了

 

 

結果琴子整個氣到便回說

 

17.png  

 

這回答真是太妙了XDDDDD

 正當琴子和阿金要走時

 植樹再度補了一槍

18.png  

 

雖然植樹很冷血的說了: 你們真是非一般的般配!!!

 但眼看著琴子挽著阿金的手走掉

 植樹的眼神還是流露出一點無奈跟不甘心

 原本總是跟著我的琴子現在卻跟著別人了…..

 我記得有一首歌台詞是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WOW

 

19.png  

 

沙穗子看見植樹對琴子講話如此毒舌整個嚇到了

於是沙穗子就先回去了

 

 

回到家後 入江媽還補槍說

最近琴子都跟阿金在店裡很晚才回家

也且琴子也打算搬出他們家

 

但植樹聽了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植樹雖沒有任何反應

但卻獨自到網球社找尋琴子

沒想到卻撲了空

 

反倒是遇到了松本

松本也告訴植樹說

20.png  

 

 

 

松本還說 不論成為誰的植樹 都要一直保持帥氣喔

 

 

植樹還遇到了理美跟仁子再度補槍

21.png  

 

藉由仁子和理美的補槍重擊下

 

植樹好像開始意識到

 事情不該是這樣發展的啊?

 琴子怎麼能接受別的男人?

22.png  

 

阿金今天希望琴子能給他一個回覆

23.png

 

沒想到琴子卻說再讓我考慮一下

 阿金知道琴子仍然忘不了植樹

 便生氣做勢要吻琴子

 

24.png  

 

 

沒想到琴子居然脫口而出入江君

接著琴子驚慌的奪門而出

琴子在雨中奔跑

琴子認為自己給了阿金希望卻又帶給她絕望

琴子一人蹲在樹旁哭泣

此時植樹撐著傘出現了

25.png  

 

植樹問琴子真的要跟阿金結婚嗎?

 琴子也回答:阿金一直喜歡他 對他很好

 如果兩人再一起就可以繼承爸爸的店

 植樹聽到這火氣全來 便把雨傘扔了

 

植樹對琴子說

26.png  

 

這讓琴子聽到也很生氣地回說 :

 為什麼你這麼自信 那又怎樣?

 我有什麼辦法….

 

接著植樹便吻了琴子 還說: 我不允許你喜歡除了我以外的人

27.png  

 

親完後 琴子居然說 這是第2次了..

 植樹:是第三次了

 琴子正感到疑惑時 植樹又在親了一次

 

在一段是多加的吧 哈哈 做得好!!!!!

28.png  

可以想到的是琴子又被收服了 兩人在雨中相擁

回到家後 植樹便跟相原爸說 請允許我跟令嫒結婚!!!

29.png

就這樣相原爸答應植樹的要求!!!

 

植樹也告知家人說大泉會長那邊他會去解釋清楚的

但讓公司承受巨大損失他很抱歉

於是入江爸爸要求植樹從公司離職

並且回到學校學習當醫生

30.png  

 

果然了解兒子的還是只有父母阿

此時裕樹也跳出來說爸爸的公司由我來繼承

哥哥可以安心當醫生了

 

 

接著植樹還幫琴子擦頭髮

這片段真是超粉紅阿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有一點點爸爸幫女兒擦頭髮的FU……

此時植樹也跟琴子說 我最喜歡你了

這句話聽起來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

 

31.png  

 

 

接著猴急的入江媽默默地安排全家人都不知道的結婚典禮

 

連親友都找好了  果然做事很俐落阿!!!

32.png  

 

在琴子換好婚紗時

裕樹也告訴他哥哥曾在醫院偷親她的秘密

 

 

植樹這次得意的跟阿金說:琴子 歸我了

不過阿金也回說 :我一直是待機狀態

如果你把琴子弄哭 我不會饒你的

33.png  

 

植樹對於這種急促的結婚有點不開心

 但一看到門打開 岳父牽著他美麗的新娘進來

 植樹看傻了眼 還緊張了吸了口氣

34.png  

35.png  

 

植樹說:被強行叫來,有點生氣

 看在妳這麼漂亮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正當婚禮進行到新郎新娘接吻時

 沒想到琴子這時卻說:裕樹跟我說你在醫院偷親我的事了

36.png  

 

此時變成琴子主動親植樹

38.png

 

一開始植樹有點嚇到但很快就欣然接受XDDDDD

 

39.png  

37.png  

 

最後就是HAPPY ENDING

 不過最後沙穗子的事沒有交代清楚

 BUT WHO CARE沙穗子阿XDDDDDDDD

 

 

 

話說這有要拍第二部嗎????

 

拜託拍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吻定情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