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朋友一起搭火車到通霄 再搭計程車前往飛牛牧場

計程車前三人平分250元

若是自行搭苗栗客運去飛牛牧場 還需步行約40分鐘才能到售票口喔

飛牛牧場門票一人250元

門票可以那去乳品兌換處換乳製品喝

20120909_105836  

牧場裡很大 可以放風箏 餵羊吃飼料

擠牛奶 挺適合全家出遊的

page2  

page3  

page1  

我用手機拍攝 拍出來的顏色比實際還要鮮豔呢!!! 我很喜歡!!

page6  

看看這幾位外國小朋友在這玩的不亦樂乎呢!!!

page4  

看到一大片草地頓時就覺得心情輕鬆了起來

page  

我們去的時候 牛都躲在樹下休息 都沒拍到牛群吃草的壯觀畫面呢

真可惜!

page5  

牧場裡除了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之外 還有許多漂亮的植物呢

而且還有一大群超漂亮的蝴蝶    但蝴蝶一直在飛  我都無法捕捉到美麗的蝴蝶呢

 

我看大家都拿著大砲相機很專心的在拍攝呢

果然單眼相機超夯阿 只可惜我對攝影不太懂

最近我也打算淘汰掉我用了七年的相機 正在積極的做相關的功課呢

我看到小萍著samsung相機有翻轉螢幕的功能 自拍非常方便呢

感覺挺心動的!!

以上是題外話...

cats  

飛牛牧場裡有玻璃花坊 就是以前偶像劇 薰衣草的拍攝地呢

不過我在玻璃花坊中發現這趣味的紀念品 就是大便牛

看起來怪噁心 但卻覺得超好笑的!!XDD

page7  

飛牛牧場裡有速食餐廳  但是不好吃  但因為裡頭的飛牛餐廳架為我認為有點小貴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速食餐廳解決了午餐

速食餐廳旁邊有販賣飛牛牧場的乳製品和冰淇淋

挺不錯的喔!!

這是我第一次到牧場玩 覺得很新鮮呢!!

計程車司機還推薦我們苗利的許多地方可以參觀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南庄跟銅鑼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

要搭火車回台中時 下午順便到苑裡走走  一出院苑裡火車站 感覺沒什麼人耶

明明是周末假日 可是卻好像上班日一樣的冷清

我們找到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就在裡面喝飲料休息 可惜友人不太喜歡這家的飲料

我記得我點摩卡可可  還OK啦!!

pag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