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像有點誇張 但詞窮的我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

每年韓國都有推陳出新的偶像 默默的我也被吸走了

但是我對於我的本命團還是很忠心的 哈哈

看看最近的新團年紀越來越小 有一天我聽見雪莉叫泰民一聲OPPA

我才驚呼!!什麼!!我已經升等成姨母等級了嗎?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淚奔)

幸好我的本命團對我來說都是OPPA阿....

=============================================

以上都是廢話連篇

本篇文章主旨是"令人垂涎的年下男" 聽起來會不會有點不雅阿....唉阿 不管拉

最近有一團弟弟團的團員真是深得我心

在我心中排名一位!!!!!

登登登登 他就是EXO-K的主唱 BAEKHYUN 邊伯賢弟弟是也

本名:邊伯賢(Byun Baek Hyun)
國籍:韓國
生日:1992/05/06
擔任:主唱(EXO-K)
特長:歌唱、合氣道、鋼琴
身高:173cm
經歷:S.M. Casting System合格 (2011)

EXO-K  HISTOEY MV ←MV請點

其實剛開始在看EXO-K &EXO-M時 

其實當初最先注意到的時M的 鹿晗&KRIS(待會介紹)

接著看MAMA的LIVE久了後 漸漸的被伯賢的嗓音跟舞蹈吸引走 哈哈

MAMA一開始是D.O唱 再來就是伯賢了 我最愛他這一段了

莫名的喜愛!!!

MAMA LIVE 現場  ←以這場LIVE來說 就是47秒至57秒

區區10秒鐘 我就被吸走了!!!!嘖嘖嘖

HISTORY 練習室版本   灰色衣服那位就是伯賢!!

 

baekhyun完成   

伯賢小時後   

這是伯賢未出道的時候 我不得不說就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男孩

但我很佩服SM把他改造成活生生的帥哥啊!!!

我的老天  難怪SM是韓國第一夢工廠!!! (拍手拍手)

 

baekhyun5  

這張很有鄰家男孩的感覺的!!!完全可愛!!

如果能叫聲LUNA 我會馬上融化XDDDDDDDD

伯賢個人採訪   這個訪問的最後微笑真是太可愛的 再度融化XDDDD

 

再來第二名是由EXO-M的隊長KRIS &主唱鹿晗!!

這兩位是中國籍的成員

本名:鹿晗(Lu Han)
國籍:中國北京海淀
生日:1990/04/20
擔任:主唱、副領舞(EXO-M)
特長:歌唱、舞蹈、足球、魔術方塊
身高:178cm
經歷:S.M. Casting System合格 (2010)
        2011 SBS 歌謠大戰出演 (2011)
        W Korea 雜誌拍攝 (2012)

鹿完成  

不得不說鹿晗五官都很漂亮啊!!!我猜爸媽外貌應該也是非常優秀的!!

據說是走在明洞街頭就被抓去當練習生了....

果然是外貌擔當啊!!!

EXO-M HISTORY MV  ←請點

HISTORY練習室版本  我也很喜歡練習室版本

沒戴帽子的是KRIS  鹿晗則是戴著黑色跟紅色帽子  穿著帆布鞋的那位

我的本命團現在很少會有練習室版本  所以說 練習室版本是非常珍貴的啊!!

 

本名:吳凡 (Kris Wu)
國籍:加拿大、中國廣東廣州
生日:1990/11/06
擔任:隊長、Rapper(EXO-M)
特長:Rap、演技、語言(中、英、韓、粵)
身高:187cm
經歷:S.M. S.M. Global Audition in Canada合格 (2007)
        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VCR出演 (2011)

kris完成  

EXO Teaser 17_KRIS

其實當SM放出KRIS個人TEASER的時候  第一眼我想尊稱他一聲"五阿哥吉祥"

因為前陣子我有看新版的還珠格格  我覺得長的有那麼一點像五阿哥 哈

但看久就不像了  歌迷稱KRIS為男神!!!

一點都不誇張的稱呼  尤其是右下角那張 頭髮梳起來真好看!!

 

接下來要介紹其他團體  就是BOYFRIEND的趙榮旻&趙光旻

雙胞胎完成  

 看照片會想說 疑!!!這不是同一人嗎? 沒有錯 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第一次看到他們出演音樂節目的時候 哥哥榮旻是金髮 弟弟光旻是黑髮

我還沒發現他們是雙胞胎 只想說 矮油!! CODY為什麼這樣一直幫團員變換髮色啊!!

其實我誤會了!! 才發現原來有雙胞胎在裡面

結果我上YOUTUBE狂找雙胞胎的影片 發現他們從小就上過很多節目

超可愛的啦!!!!!!!

上面的照片是哥哥趙榮旻 下面是弟弟趙光旻!!!

出生日期:1995年4月24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80公分(官方資料)優異的身高!!!!

雙胞胎上劉在石節目片段  整個超可愛的  那時才虛歲11歲年紀超小!!!!

還會模仿安德烈金老師 真是笑翻我了XDDDD

接著要介紹的是TEEN TOP的 L.JOE

 

L.JOE完成  

本名:李秉憲  Lee Byung Heon

隊內職務:Rapper

生日:1993年11月23日

身高:171公分

當初一看TEEN TOP出道曲 CLAP時根本沒注意到這個團員

指注意到小帥哥 天智 &主唱Niel  畢竟他們兩人鏡頭最多

後來漸漸注意到 創造& L.JOE  創造有越來越帥的趨勢 哈哈 但這次沒有要介紹創造

創造要哭了 哈哈哈

直到看見CREAZY的MV  由L.JOE & 4 MINUTE的忙內昭賢主演

CREAZY MV請點 

其實我比較喜歡  CREAZY練習室鬼吼鬼叫版本   忙內一直在鬼叫超爆笑的!!!

紅色衣服的就是L.JOE 

TEEN TOP近期又出了新歌"TO YOU"  我也挺喜歡的

尤其是舞蹈的部分 WAVE VERY GOOD!! 以及創造那段!! VERY GOOD 啊!!

 

年下男介紹先告一段落 整理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