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在womantalk版發現日本又再翻拍經典的日劇"惡作劇之吻"

不過這次劇名改為"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

得知這訊息的我說什麼也要來看這齣日劇,

還記得我小學時惡作劇之吻非常的經典雖然只有9集,

但男主角柏原崇和女主角佐藤藍子的畫面依然很深刻,

高中時台灣由林依晨鄭元暢重新飾演,

我全部都看完,而且要結局時我還很依依不捨,

很少有戲劇能讓我看到完結篇還依依不捨的…. 這是經典的劇本阿,

可惜作者沒有完成就離開人世了….

 

韓版的惡吻雖然由雕刻美男金賢重飾演但是我卻是快轉代過….

我到日劇版去搜尋惡吻的資料,

男女主角人選出爐時大家覺得男主角"古川雄輝"不夠帥啊,

有不少批評聲音出現,

大陸娛樂記者都毒蛇的說內地女觀眾嫌男主決不夠帥而憤然離席,

毫不留情的為男主角古川雄輝送上了人身攻擊的豪華套餐XDDDDDDDD

但神奇的是第五集後觀眾卻戲劇性的翻轉,我真的太好奇這男主角的魅力了...

於是開始我追on檔戲的不歸路,幸好只有16 不然我等的超痛苦的

於是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又把韓版惡吻重新看一次連特別篇都不放過...

不過特別篇也太閃了吧白勝祖都不白勝祖了……

 

現在進入正題

5  

7  

 

 

先來介紹男主角-古川雄輝

 

古川雄輝19871218)是一名日本男演員。

Horipro事務所屬藝人。

 

出生於日本東京,7歲時與家人一道移居加拿大多倫多市。

16歲隻身到美國紐約,在慶應義塾紐約學院入讀高中。

19歲回到日本,考入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部就讀。

 

網路資料寫說古川雄輝是醫生世家,身高178

除了是海歸派之外,講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據說這純正的英文發音迷倒很多觀眾呢,這就算了,

居然還就讀慶應大學,還是MR.慶應,

搞什麼,完全是女婿第一候補人選阿

別人要怎麼活阿你說說看!!!

 

2 6  

 

 

女主角-未來穂香199737)是日本千葉縣女演員模特

官方身高156公分、血型B型,現為日本Ever Green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

 

我的天兒啊!!!! 女主角居然是1997年生!!!!!!!!!!!!!!!!!!!!!!!!!!!!(驚恐貌)

 

而且是嬌小可愛的156cm….我比女主角更矮…(哭泣)

 

 

 

現在開始可能會暴雷不想得知劇情的人趕快離開本頁

 

劇情大綱:

 

這齣戲主要內容就是說個性傻傻不太聰明的女主角相原琴子

雖然傻但對於決定的事卻很執著,擁有著即使要對男主角死纏爛打也永不退縮的驚人毅力,

男主角入江植樹是不管家世背景、身高外貌、運動神經和頭腦都是高人一等的人,

第一集開場就是琴子kotoko在校門口遞了情書給她的男神大人-入江植樹,

結果被冷酷的拒絕….,加上相原父女因為隕石擊中住家而失去的住所,

輾轉住到入江植樹家的一連串故事,

原本不喜歡琴子的植樹也漸漸的對琴子產生好感,

但是卻不像琴子表現的那樣明顯,

讓琴子常常摸不透植樹在想什麼….

 

 

 

 

第一集開場就是在校門口遞情書結果被冷漠的拒絕….

 

3  

 

 

而日第一集也不拖戲的馬上就搬進入江家了效率真快!!!

 4  

 

第一集當中有個片段是說入江植樹在高中是緋聞絕緣體,戰亡的女生不計其數

 重點是背景音樂居然是槍聲!!!!XDDDDDD 大爆笑阿XDDDDD

我也想吶喊一聲:!男神 我中槍了()

 

 

 

話說男主角古川雄輝雖然是1987年生但穿上高中制服還是很適合,

女主角本身就是高中生所以飾演琴子完全沒有問題只是怕不知道日劇會演到哪邊,

年紀小小的未來穗香不知道能不能勝任….

 

 

 

這部戲我除了觀看男女主角之外,入江植樹的爸爸也超有看點,

每次都是入江爸爸吸引我的視線,

居然演出了在少女身上會出現的擁抱加旋轉真是一個可愛的爸爸啊!!!

 

 

8  

 

尤其是第一集琴子搬到入江家的時候

高傲冷漠的植樹居然彬彬有禮的跟相原父女自我介紹,這個性也真難摸透阿….

跟當天冷酷的拒絕琴子的人差好多…..

9 10  

琴子覺得很意外結果脫口而出: 因為入江爸爸完全不像入江植樹阿,

此時入江爸爸笑開了倒在沙發上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完全是可愛的爸爸阿)

!!不小心就放錯重點了!!!

 

 

第二集開始 植樹媽跟琴子分享植樹小時候的照片,

他看到琴子對著照片不停的露出少女微笑就知道琴子一定喜歡哥哥

所以就送了一張植樹小時候穿女裝的照片給了琴子,

這也變成了琴子威脅植樹教她念書的利器XDDD

11 12 13

 

琴子這動作和表情也太趣味了吧!!!(滿分滿分!!!!)

 

這讓男神大人好驚慌阿XDDDDDDDDDDD

 

 

為了保住男神的自尊,入江植樹就決定要幫琴子來個考前惡補,

植樹還要媽媽做2人份消夜,這舉動讓入江媽媽嚇壞了,

從來不念書的植樹在琴子來之後居然有如此大的改變,入江爸媽簡直爽在心裏啊!!!

就在第二集植樹在幫琴子複習英文時說出了純正的 ON PURPOSE發音

結果琴子聽不懂 只好說出了日式發音

就是這句ON PURPOSE的日式發音昂帕帕斯

被網友說是聽了耳朵會懷孕的聲音XDDDDDDDDDDD

 

 

14  

 

 

 

就在兩人考前複習到睡著後 被入江媽歡喜的拍照作紀念

還送了一張照片當作考試護身符 並且交代琴子要考完才能打開看

15

 

隔天早上琴子沖了咖啡 並詢問植樹要不要喝

而植樹也爽快的答應 從男神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到這咖啡不錯喝

而琴子沖咖啡這一幕真的很可愛呢  

 

16  

 

考完之後 琴子成功達陣百名榜 這歡天喜地的模樣也很可愛呢

18  

 

結果考完後 阿金跟蹤琴子回家卻發現琴子住在植樹家的事

隔天阿金跑來質詢琴子是否住在入江家?

此時植樹跟琴子的合照卻掉了出來 被全班發現他住在植樹家

琴子要求F班的同學要幫她保密

17  

結果照片被死黨拿去貼在佈告欄全校都知道了

天啊!!!被死黨出賣了

琴子居然還不生氣!!! 傻傻的阿

反倒是因為自己沒能遵守跟植樹的諾言 -不可以讓大家知道他們住在一起的事

讓琴子傷心得掉淚….

 

 

 

19 20  

 

 

第三集

 

琴子傷心的回家之後把上次沒送出的情書再拿起來看….

剛好也被植樹看到了這封上次沒收到的情書

 

21

 

這集相原爸爸為了感謝入江一家的照顧決定在晚餐親自下廚,

這天晚上阿金和仁子他們決定偷偷到入江家做偵查,

剛好看見他們兩家人在享用晚餐,

琴子也小露一手沒有意外的非常難吃XDDDDDDDDDDDD

 

相原爸還說琴子廚藝那麼差不知道嫁不嫁得出去呢?

此時阿姨回答:嫁給哥哥就好啦!!!! 果然被植樹惡狠狠地拒絕…..

結果琴子見狀也說: 我才束難從命呢!

 

結果植樹把琴子寫得情書內容說出來也大家聽,

琴子覺得很難堪於是打了植樹一巴掌

 

22

 

無意外的植樹發飆了….我覺得植樹這樣做很不妥

當著大家的面讓琴子難堪,畢竟相原爸爸還在現場呢要是我是相原爸

肯定也氣炸了  

我的女兒輪不到你來數落但相原爸爸沒反應,

此時在外偷聽的阿金憤怒的衝了進來跟植樹說 別想要跟琴子結婚什麼的

結果植樹卻出乎意外地說:人心都說不準 有可能今天討厭 明天就喜歡了..

這番話又讓傻傻的琴子湧現的一絲絲希望

說好了要放棄植樹這件事立馬被忘記XDDDDDDDDDDD

 

23

上樓之前不忘向阿金嗆聲 哈!!!

24  

 

接著開始放暑假了但琴子卻要去學校從補修….

就算到了學校上課 琴子的心還是放在外面打網球的入江植樹….

因為上課不專心的緣故被老師叫去罰跑操場,此時有個疑點出現

明明是暑假,為何琴子要穿毛衣啊??? 不覺得熱嗎??????????

 

 

25

 

此時植樹也注意到琴子被罰跑操場,

沒想到琴子跑到一半被飛過來的網球擊中植樹過來跟琴子說抱歉,不是故意的。

 

 

 

此時老師過來插一腳說:你們小倆口吵什麼架啊?

結果這句話讓琴子驚慌的跑走XDDDD

植樹也在竊笑,

不知道是覺得琴子被罰很好笑還是覺得老師叫他們小倆口在暗爽竊笑,

我要選擇後者!!!!!!!!!!!(耍任性中)

 

 

26 27  

 

某天入江阿姨為了製造琴子和植樹獨處的機會

便假裝說要去醫院照顧奶奶便帶著裕樹一起離開了。

琴子想要親自下廚給植樹吃結果差點沒把廚房毀掉,

那傻傻的畫面也太經典了,

琴子一邊拿著餐點還一邊撒出湯汁這也太白癡了吧XDDDDDDD

 

28

 

最後晚餐還是由植樹一手包辦了果然男神沒有弱點阿….

 

在吃飯時 琴子又開始做白日夢

 

29 30  

 

親吻戲碼毫無意外的只是幻想….我真好奇琴子腦中在裝什麼

好多白日夢阿….XDDDDD

吃完晚飯後琴子開始寫暑假作業,但發現不會寫於是開始動歪腦筋,

想要摸黑去植樹房間偷拿作業本沒想到卻被逮個正著…..

而植樹也想逗逗琴子

31

32

 

居然從植樹的口中說出:你是故意挑戰深夜禁忌的吧??

 

看來男神大人晚上無聊時也會看深夜禁忌的節目….(放錯重點)

 

 

33  

 

34 35

 

植樹從幾句逗琴子的話中就知道琴子仍舊喜歡他

 

男神有默默竊喜吧(!!)

 

36  

 

結果植樹居然還說我根本沒有與你交往的打算

什麼!!!! 男神可以這樣一直耍人的嗎?

果然琴子不管做什麼都是被植樹一手掌握………

話說歸說,但植樹還是幫琴子作暑假作業了明明就放心不下琴子

幹嘛裝模作樣!!!(!!!!!!!!!!)

 

 37 38  

 

隔天起床後 琴子又自告奮勇地說要幫植樹做早餐

植樹回答:我不想在學期的第一天就吃壞肚子

琴子………..

此時植樹開口了:給我沖杯咖啡!!!

果然男神大人也忘不了琴子美味的咖啡!!!!!!!!

 

 

 

 

 

 

 

 

 

 

 

arrow
arrow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