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終於要進入尾聲 本文有雷 慎入

恩杰不小心發現在熙其實是女生後 心中湧上一股背叛感

即使在熙說她對不起自己  但恩杰還是覺得生氣

有種被耍了感覺

1  

 

在熙覺得傷害恩杰  只好獨自跑去跟生菜訴苦 

畢竟自己是女生這件事不能跟其他同學說

剛好泰俊也去找生菜  在熙就跟泰俊坦承自己是女生的事實

在熙坦承之後  泰俊也放下心中的大石跟在熙表白了

此時恩杰卻是擔心在熙這段時間一定過得很辛苦

恩杰一想到自己沒有陪在熙走過這段辛苦的女扮男裝的時間感到生氣

但最生氣的還是因為在熙喜歡泰俊  還有在熙對於自己的告白好像沒放在心上??

(此時只剩恩杰獨自傷心??)

3  

 

之後恩杰對在熙都避不見面 甚至裝作不認識他

這讓在熙覺得很傷心  這看在泰俊眼中覺得心疼

於是泰俊自己跑去找恩杰 

恩杰卻質問泰俊說:你一開始就知道在熙是女生對吧? 我明明有告訴過你我喜歡她 

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在熙是女生的事!!  恩杰說完便生氣的走掉

4  

5  

 

 

 

此時男子高中有女生這件事也逐漸傳開

其他宿舍的宿舍長跑去跟勝利學長說  據說你們宿舍有女生?

其他宿舍的宿舍長:我們之前全部宿舍都光著上半身去打球  另一件宿舍也全體去泡澡  

 我們是清白的 我可以把這件事查個清楚吧?

勝利當然覺得他是在胡說八道  沒放在心上

 

 

此時什麼都不知道的泰俊和在熙還高興的手牽手去海底世界約會

7  

小倆口逛完海底世界後  泰俊問在熙:我有什麼讓你感到失落的事嗎?

在熙:上次約好要去看流星雨時  你卻獨自回首爾 讓我很失落

聽完在熙這一席話後 泰俊便拉著在熙說要去露營場

結果卻跑到家中外面搭帳棚  在熙也做了S’MORE給泰俊吃

兩人好不甜蜜!!!!  

8  

 

 

這集加入了新的跳高選手  說是從美國轉學來的

本來是籃球選手  開始跳高才半年  最高的紀錄已經比泰俊多一公分了

這件事讓即將參賽的泰俊和閔賢才都感到擔憂

但這也讓兩人不中斷的努力練習

 

 

其他宿舍長要調查女學生這件事無意間讓恩杰知道了

男子學校有女學生這件傳聞也讓楊記者聽到了

而楊記者也發現泰俊似乎和在熙關係特別好  而想要去找在熙套話

楊記者正要套話時 剛好被泰俊發現 進而阻擋了

這樣反而讓楊記者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9  

 10  

此時其他宿舍長正鬼鬼祟祟的要調查女學生這件事被閔賢才撞見了

而賢才也告訴恩杰第三宿舍的人很奇怪

恩杰一聽發現不單純便趕緊要去救在熙  好險沒被發現

11  

展現完英雄救美之後  恩杰對在熙說:不能公平的給我一次機會嗎?

如果你不是選擇我的話  我會等你的!

還跟在熙約好明天一起過吧

而在熙可能覺得自己傷害了恩杰 而答應了恩杰的約會請求

 

為了美好的約會  恩杰還費心的打扮了一番

12  

兩人一起到漢江邊約後

恩杰告訴在熙  其實自己很高興在熙是女生 因為這樣就可以喜歡在熙了!

但在約會途中  在熙收到泰俊的簡訊  在熙告訴恩杰我必須要走了

而恩杰也猜出簡訊是泰俊傳來的吧

恩杰抓住在熙的手說:我現在要去廁所  來回大概要10分鐘  如果你沒回來就代表你的回答  但我希望你不要走!

14  

16  

15  

 

十分鐘過後恩杰只看到現場空無一人 便失落的坐在椅子上

17  

卻忽然聽到在熙喊自己名字的聲音 便開心地笑出來  (奇蹟出現?)

18  

沒想到在熙卻是想跟恩杰說:我無法接受你的心  對不起

 

這就好像給了恩杰渺小的希望 卻又快速地讓希望泡泡破掉

19  

 

 

勝利今天也依舊到醫院去找漢娜  為了逗漢娜開心  還犧牲色相

露出微笑內褲  看來之後勝利漢娜這一對也會有美好的結局阿

13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了

跳高比賽即將來臨 泰俊跟賢才也認真地在練習

 

漢娜出院了 還和勝利一起在咖啡聽見面

勝利還跟漢娜說:我們學校有個離譜的傳聞 據說我們學校有女生

漢娜一聽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還阻止了勝利說想要找宿舍學生光著上半身跳舞的想法

漢娜良心發現了  要幫助在熙了嗎?

 

泰俊在熙一如往常地在學校餐廳用餐  在熙聽到其他同學在談論校內有女學生的事

泰俊對在熙說: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會守護你的

20  

泰俊在熙一起走出餐廳時  恩杰忽然走出來要求在熙陪他去買東西

泰俊見狀也說要跟  形成了兩男一女的購物行程

三人在吃小吃時  泰俊看見在熙和恩杰穿了情侶裝讓泰俊很忌妒

於是泰俊也去買了情侶包包 XDDDD

 

兩人回到房間後  在熙說想要幫泰俊按摩

但泰俊覺得害羞 便叫在熙在這個房間裡要離他2公尺

(其實是泰俊的男性本能跑出來了  在熙要被吃掉拉!!!)

然後泰俊自己跑去保健室睡覺XDDDDD  目前在熙還沒有危險()

 

泰俊要參加比賽 暫時不會回宿舍

在熙要送泰俊去比賽時  還主動親了泰俊一下

21  

 

送泰俊出門後  在熙獨自參加勝利學長的田徑魔鬼訓練

結果束胸穿太緊 訓練完後就暈倒了

同學們見狀就急著解開在熙的襯衫想讓他呼吸

果然紙包不住火  勝利學長也找來恩杰問話

勝利知道之後大罵車恩杰 :難道都沒有想過後果嗎?

校醫也跟在熙說 你也撐過那麼長時間了 該結束了

在熙哭著問恩杰:該怎麼辦?

勝利學長也罵了在熙  勝利學長覺得大家都被在熙騙了

 

之後在熙是女生這件事很快就被傳開了

大家看見在熙都對在熙品頭論足

恩杰便拉著在熙回宿舍

恩杰告訴在熙:不要擔心 我會想辦法讓你留在這的

 

其他宿舍長得知在熙是女生後 打算要通報學校結果被勝利學長阻擋下來

其他宿舍長質問勝利: 你要怎麼解決?

勝利學長很MAN的說:我會負責  先拜託你們了!

 

在熙跟校醫說她會在泰俊比賽那天搭飛機離開

正當在熙在收拾行李時 接到了泰俊的電話

在熙故作鎮定的跟泰俊講電話  但眼淚卻一直流

 

隔天在熙提出轉學文件後  恩杰想要挽留她

但在熙心意已決要離開了

 

在熙為了跟泰俊告別? 跑去找泰俊

而什麼都不知道的泰俊拉著在熙一起出去玩

兩人約會結束之前 泰俊還親了在熙

要送在熙去搭車時  在熙還回頭抱住泰俊

泰俊覺得今天的在熙有點怪怪的 卻又不知是哪裡怪

而泰俊也沒有多問

22  

23  

 

隔天一早  在熙從宿舍出來時  看見第一宿舍的同學們都在前面等她

同學們送她離開但卻少了恩杰 讓在熙有點失望

沒想到恩杰把生菜帶過來要跟在熙離別了

恩杰問在熙:你不見過泰俊在離開嗎?

 

恩杰打電話給泰俊說在熙今天要回美國了

眼看比賽快開始了

而泰俊卻說要打包行李回首爾

閔賢才去質問泰俊:你瘋了嗎?

泰俊行李正好掉出在熙的筆記本

裡面寫到今天是泰俊成功跳高的日子?

才讓泰俊決定去完成比賽

 

在熙在搭乘機場巴士時用手機看了比賽轉播

泰俊成功結束比賽後對著攝影機說:在熙  你一定要等我  我會去找你的!!

 

後面直接跳至一年後的加州

在熙在庭院上網收恩杰寄來的視訊MAIL

MAIL當中還說漢娜跟勝利再一起了

校醫為了學習服裝去了巴黎

泰俊去旅行了等等的事情

 真不知純真善良的恩杰要等在熙多久........

收完MAIL 泰俊就出現在在熙面前了

就這樣HAPPY ENDING

24  

 不知為何看完結局覺得有點平淡 或許是對這部戲期望太大

以為會有改編版的劇情....

感覺ending平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