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裡的你2  

這齣"給美麗的你"其實就是台灣跟日本都有翻拍過的花樣少年少女

剛好我兩個版本都看完

不過年代久遠  早就忘記當初看戲的心得了

但還記得台版是由 吳尊 汪東城 Ella主演

日版就由 崛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主演的

這次韓版由SHINee的珉豪 F(x)的雪莉 出演男女主角

珉豪常常出演運動性質的綜藝節目 所以給人體育很好的形象

所以找珉豪來演跳高選手"姜泰俊"真的很適合呢!!!

而要女扮男裝的女主角則是挑了大隻娃娃雪莉出演"具在熙"這個角色 身高搭配的非常好啊!!

畢竟雪莉太高了 甚至比一些男藝人高 女扮男裝效果很不錯呢!!

bg_main4-crop  

而這次演汪東城&生田斗真角色的是李鉉雨 (不確定正確的漢字名字)

戲中名字:車恩杰

bg_main3-crop  

我是第一次看到李鉉雨這個演員 長的超可愛的 哈哈

膚色搭配這可愛的髮型 真的很可愛!!

這次EXO-K在第二集有全員客串呢  但是只有D.O有完整的唱歌跟鏡頭

(嗚~~我的伯賢弟弟沒有鏡頭!!!)

exok  

未命名  

這場泳池畔的PARTY 李鉉雨穿的很好看耶!! 放這張有點私心了  哈哈哈!!

雖說演的是高中生 穿這樣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看在李鉉雨太可愛的份上就先不追究

哈哈  什麼鬼心得!!

bg_main2-crop  

劇中演員清一色是花美男阿 還找來EXO客串呢!! EXO團員各個都是花美男呢

還有ZE:A的光熙這次也有出演喔

另外一位女主角是誰呢? 一直覺得她好眼熟

是誰呢? 她不正是HIGH KICK中被李鐘碩暗戀的的智媛小姐(飾演雪漢娜)嗎?

這次她演一位外貌出眾的體操選手  劇中也有他排練的劇情 我覺得很厲害呢!!!

以及還找來的柳真的老公"奇太映"出演校醫的角色呢  真的很帥呢!!

未命名2  

 

這齣全由花美男所組成的戲劇 其中也不乏有養眼的鏡頭呢

每個男生身材都很好耶(噴鼻血~~~)

我還記得當初看日版的時候 還多演員都長得很帥 不過都是紙片人居多 超瘦的拉

不過韓版就不同拉 大家說好一起去健身的嗎?

目前看了2集 覺得韓版的主角校服好好看喔 但目前為止找不到令人捧腹大笑的劇情

我還記得之前看日版笑到噴淚 改天來去複習一下日版劇情好了!!

以上照片取自SBS

未命名3  

這張是我自己截圖的 哈哈 有養眼了吧!!

 

我還沒看這齣戲之前 就已經聽到了OST 一聽就愛上了 很好聽呢

推薦給大家!! 果然好的戲劇還是要搭配OST會有更大加分的效果呢!!

 http://youtu.be/puP8SC6V4SU?hd=1

這首歌可說是姜泰俊之歌吧  希望姜泰俊再次跳起來 stand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